close

要不是筆電auto save我的密碼 我就要連網誌都登不進來了

光是工作就天翻地覆了 想來分享的產品清單已經從信義路一段排到六段

終於趁著今天內訓早早下班 趕快來寫一下YSL的唇釉

023  

不過這樣拖著拖著也是有個好處 代表用了好一段時間 在各種情況下 仍然覺得很好用 =)

這系列我去年夏天第一次在香港機場接觸到 那時候只是很想買東西 又剛好試到這個覺得質地好特別

買了#5 煙薰玫瑰色

使用之後 驚為天人 已榮登我2012/2013 HG唇部彩妝

於是又陸續入手了

#8 橘(紅)色

#30 莓紫色

#28 磚紅/草莓色

台灣萊雅給每個色號取了很花俏的中文名 不過在這裡分享還是實際一點好

所以我自己用了一些大家可能比較有感覺的形容方式

最後入手的#28我覺得最百搭 而且每次擦起來都有種自然透亮的感覺

產品本尊

002    003  

試色

021  

左邊上了兩層 右邊一層

出社會後非常深切地感受到大家普遍沒時間,所以講話講重點

先整理一下優點:

1. 持久  

在直接上(without any primer)並且給這位美人個45秒讓她安安穩穩待在你的嘴唇上後,喝水也不太會掉,杯子邊緣不會有口紅印,甚至吃滷肉飯,只要不用衛生紙ㄌㄨ來ㄌㄨ去,脫妝的速度非常非常緩慢


2. 滋潤  

本身覺得這系列完全可以當作護唇膏使用,會形成一層薄膜把水份都鎖在裡面,當然前提是嘴唇本身含水量就夠啦


3. 發色度 

對於喜愛鮮豔顏色的我本人而言,這系列太美了,非常顯色,能忠實展現唇彩本身的顏色!每個色號上一層跟上兩層感覺會像是兩種不一樣的顏色,但不論深淺明度都很夠,就連裸色也是一樣的。而且買一支有兩個顏色的效果,感覺十分超值


4. 兩用

可以點在兩頰推開當腮紅,直接跟唇彩搭,完全不需要煩惱腮紅要哪色。這點是某天外出時,剛好沒帶腮紅時姑且一試的應變方法,沒想到It worked!!而且當腮紅以後還是一貫地持久,也沒有到了下午暗沉變色的現象

缺點:

1. 難卸

在持妝一整天後,就連用最厲害的CLINIQUE紫晶眼唇卸妝油都要敷很久,若當天嘴唇剛好比較乾,顏色卡在唇紋裡更是難卸


2. 塗抹技巧

因為質地特殊跟發色度很好,所以在塗抹方式中跟通常擦唇膏或唇蜜不太一樣,需要一點技巧一點練習

哈哈哈 因為是個人的HG產品 所以缺點硬想出兩個

而且認真說起來 這也不算什麼缺點啦... 美人明明就標榜持久 我怎麼好意思又要馬兒跑 又要馬兒不吃草呢?

至於塗抹技巧 不就跟大家當初一開始學化妝時一樣 新的東西本來就是要一段上手期

好重點說完!

來看一下實際在嘴唇上的表現吧

以下今天用到的彩妝品合照

001    

其中

左2 YSL蜜粉

左3 Bourjois染眉膏#22

左4 Guerlain嬌蘭 四色眼影盤#09 Les Noirs

右1 MaxFactor 2000 Calories 2000卡路里防暈染睫毛膏

都在我的好用到破表HG名單上 還等著下一個空閒的時間與大家分享

題外話,畫面左下有塊過期了一年多的橄欖油肥皂 肥皂過期一年應該還是可以用吧?

唉 超離題 繼續回來講正事

來看一下素唇(包含整張臉) 本身唇色蠻淺的 外圍有點暗沉

005  

唉呀 我跟照相機很不熟 怎麼感覺有美肌 畫面怎可以這麼糊...畫素好像不太夠

而且還大小眼 所以今天同事看了我一整天的大小眼?!

還好只是來秀個顏色跟這唇釉juicy的感覺

上完一層氣色頓時變好了 顏色不會太跳 所以我個人覺得百搭

009    

兩層比較艷!也更glossy 妝可以更精緻一點才會搭

015  

怕大家沒看清楚 讓我們退幾步看一下一層(上)跟兩層(下)整體的差異

010  

011    

如果覺得一層顏色還太深 可以選擇只塗抹上唇或下唇 然後快速抿一抿 (如此一來就只有半層)


不過抿的速度要快 不然一乾掉顏色就不動如山地躺在那裏囉

實在是太喜歡這支唇釉了 根本就是唇部產品跨時代的突破呀!! (是說這樣說好像又太誇張 XD)

文章的尾巴來放一張今日指甲彩繪 平常上班不能擦著些花花綠綠的 剛好趁著內訓放膽創作一下

020  

最後的最後 讓這跨時代的產品再露個臉 與愛用者合照一張 

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enchn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