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被M.A.C燒到了

記得高中的時候每次逛到他們家就什麼都好想買

可是最近的限量系列或是新產品不管是包裝還是顏色本身都沒有很吸引我

不過這次的tropical taboo系列腮紅卻剛好正中下懷!!

(圖左#sweet samba 圖右#exotic ember)

 

IMG_3422

其實自從有了Nars的#taos之後我每次想買新的腮紅 試了顏色之後就都買不下手

因為沒有其它腮紅能比taos在我臉上還更自然

所以自然覺得如果再硬買等於是浪費

因此也可見這次M.A.C是多麼與眾不同到讓我毫無猶豫地直接包了兩顆回家

(#simmer因為直覺效果應該跟#taos差不多所以我就沒帶了)

對了 剛剛一google 發現國外的部落客已經出了很多試色文呢!

一開始是被#sweet samba那個美麗的桃紅色吸引過去靠櫃的

試在臉上之後覺得顯色度好好 而且很明顯看出跟taos的不同

再加上另一個淺棕色又可以做修容 不僅賞心悅目 也很實用

會買#exotic ember則純粹是場意外

原本想要證明那種橘色刷在臉上會顯得氣色很差 沒想到狡猾的櫃哥居然幫我在靠近耳根的地方

疊擦在#sweet samba上

不試還好 一試發現這兩色做出來的漸層效果真是美呆了 

於是馬上乖乖拿出兩張小朋友 

以下是手指手背陽春試色圖

mix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enchn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